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集结出征!今早泰宁第二批医疗队伍驰援莆田
2021-09-16 17:46:03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泰宁县总医院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9月15日上午7时,泰宁县总医院20位护理骨干组成的医疗队踏上了驰援莆田的征程!

9月12日上午,三明首批医疗队出发支援莆田,泰宁县总医院立即行动,护理部在全院范围内征集抽调护理精干力量组建医疗队,召开培训会、划分工作小组,设立组长负责制,强化实操培训,为驰援莆田做好充分准备;药剂科第一时间安排落实防控物资分配事宜;总务科及时做足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支援莆田医疗队,是继13日我院派出2位检验人员后第2批支援莆田的医务人员,姑娘们信念坚定、信心满满地表示保证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朱小燕是主管护师,护理部发出征集令时,她第一个提出申请,她说:“作为一名党员,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是我的工作站!”

颜智萍是妇产科副护士长,申请加入医疗队后,为了保证工作效率,她拉着作为医生的丈夫反复练习鼻咽拭子采集流程。她满怀信心,说道:“请组织放心,我一定能够顺利完成任务!”

同心抗疫,我们在一起!相信她们一定能圆满完成任务,让我们向最美逆行者致敬!祝她们凯旋归来!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