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招募令 | 一起加入疫情防控应急储备志愿者!!!
2021-09-16 17:31:42    来源:泰宁青年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近日,福建三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牵动着各地网友的心。为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青年后备军作用,共青团泰宁县委向各界广大青年群体招募疫情防控应急储备志愿者。 

招募条件:

1. 18-45周岁,身体健康,且已接种两针防疫疫苗者;

2. 近14天本人及家属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未与中高风险地区来往人员进行过密切接触;

3. 有较好的沟通能力,自愿参与防疫志愿服务,保持随时待命;

4. “八闽健康码”为绿码。

服务内容:

逐一敲门入户,宣传疫情防控事项,询问、排查重点人员。摸排巡查重点人员如下:

1.8月25日以来有莆田、泉州旅居史的入(返)泰人员,以及9月1日以来有厦门旅居史的入(返)泰人员。

2.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员。

3.有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情况的人员。

报名方式: 

即日起(9月15日)关注微信公众号“泰宁青年”回复“姓名+电话+疫情储备志愿者”即可。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