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送兵入伍!加油,大龙好男儿!
2021-09-13 08:45:00    来源:大龙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9月11日,大龙乡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入伍新兵身着戎装、肩披绶带,肩负着家人的期望和祖国的重托,即将奔赴军营,开启军旅生活。

在入伍新兵座谈会上,乡党委、政府向各位入伍青年表示祝贺,向为部队培养输送优质兵员的新兵家属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叮嘱入伍青年到部队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严守纪律,安心服役,用实际行动向家乡和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前来送行的家长们也给孩子送来鼓励,希望孩子到部队好好锻炼,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家乡。

入伍新兵们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学习知识,提高军事技能,尽快成长为合格的、优秀的军人。

据悉,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大龙乡广泛动员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的体检、政考等环节,共有2名大学毕业生光荣入伍,超额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