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五比五晒> > 正文
【五比五晒】大招商、招好商,大田乡招商成功签约!
2021-09-10 10:50:00    来源:大田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为贯彻落实市、县“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行动部署要求,推动泰宁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2021年,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大田乡招商工作组参加三明市在厦门举行的重大项目招商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大田乡与三明市鑫港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签定了泰宁现代生态循环产业园及冷链加工一体化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三明市鑫港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成立,本次签定项目计划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拟新建标准化养(繁)殖厂房,购置全自动喂料系统、固液分离机等设备350台(套),拟建成年繁育种猪3万头、年出栏生猪8万头及年加工肉制品1000吨的生产线。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