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市领导来泰调研沪闽(三明)旅游合作对接和景区安全工作
2021-09-09 10:5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政府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9月8日,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菁一行到泰宁县调研文旅项目及景区安全管理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郑秀娟参加。

林菁一行先后来到上坊岛、明清园、非遗博览苑、博物馆等地,实地察看安全管理工作,听取各相关负责人关于景点各项安全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并召开文旅项目座谈会。

林菁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安全监管和景区、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要全面掌握风险隐患底数,精准施策、分类治理,加强对历史文化街区、历史建筑保护,强化文物安全防范工作。   

要坚持人防、物防、技防、机制防相统一,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推动安全防范更加规范化、常态化。   

泰宁拥有诸多国内外顶级旅游品牌,多年来持续发展旅游产业,积累了良好口碑。与锦江集团、城发集团的三方合作能进一步改善泰宁旅游和投资环境,提升泰宁旅游整体形象和服务品质,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

一是要把基础材料做扎实,摸清县内大、中、小酒店各年份营收情况和经营状况,进一步完善合作酒店选址方案;

二是要落实在“9.8”厦洽会上城发集团、锦江旅游和泰宁县三方签订的合作意向书,强化项目跟踪服务,加快工作进度,促进三方合作尽快落地、开工建设;

三是要加强与锦江集团联系,争取9月底前赴上海与锦江旅游集团公司会商下一步工作方案。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