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哇!新桥小学迁新居
2021-09-08 02:20:24    来源:新桥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在各级政府和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总投资960万元的新桥小学教学综合楼于2021年8月竣工。

昨天,该校126名师生已喜迁新楼,新建的教学楼设有教室13间、内设普通教室6间,阅览室、音乐室、美术室、多媒体室等功能室7间。

据了解,新桥乡中心小学原教学楼使用长达近三十年之久,经建筑有关部门坚定为D级危房。现今,在政府以及各方部门的共同努力之下,新桥乡中心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工程正式投入使用。教学楼的建成极大地改善了新桥乡中心小学办学条件,教师办公、学生的学习环境更加安全、宽敞、明亮了。

目前学校共有学生103人,教师23人,其中中级教师13人。同时新桥中心小学十分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依托新桥乡丰富的红色文化底蕴和毛竹资源丰富的地域特色,着力挖掘红色文化和竹文化的深厚底蕴,在教学楼内部设置党史学习教育展板,普及新桥红色历史故事,深入开展红色故事宣讲、“书香墨香校园”等各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效。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