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创城进行时> > 正文
【创城进行时】泰宁县召开水东片区创城工作动员会
2021-09-07 08:45:00    来源:政府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9月3日下午,泰宁县召开水东片区创城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水东片区片长饶秀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创城办、水东社区及40余家共建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创城办对《泰宁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红黄牌问责暂行办法》、《2021年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责任分解表》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并汇报了我县创城以来的经验做法、创新举措及新一轮创城工作要求。片区会长单位国有林场简要汇报了水东片区创城以来的工作情况、当前短板不足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其他参会单位围绕做好创城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认识再到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泰宁高质量发展,事关人民群众获得感,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各共建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8月18日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找准发力点,拾遗补漏,进一步提高创城工作实效。二要责任再到位。各共建单位要严格按照“五长”责任制工作要求,认真对照创城测评要求,深化、细化职责分工,管控好本单位及职责片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经营秩序、基础设施等方面工作,确保创城工作有序推进。三要提升再到位。各共建单位要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健全 “三乱”治理常态长效机制,科学策划和实施社区整治“以奖代补”项目,发挥好近邻党建的阵地作用,持续强化宣传舆论引导,助力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