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梅口乡:扎实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坚决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2021-09-06 08:20:00    来源:梅口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9月3日上午,梅口乡政府乡长人选朱安纬带领村建站一行深入梅口乡中心小学、幼儿园对疫情防控工作、教学保障情况、校园环境卫生及师生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指导。对学校食堂、教室和学生宿舍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

乡指导组边实地走访边听取梅口乡中心小学、幼儿园负责人针对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对疫情防控、教学准备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

最后,乡指导组对开学前学校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乡长人选朱安纬针对开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校、幼儿园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二要扎实做好开学安全工作,及时排查和消除校园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确保学校财产和师生生命安全;三要加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切实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