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农业科技> > 正文
泰宁岩茶烘焙技术现场演示教学培训在梅口乡开课
2021-09-03 09:45:00    来源:梅口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日前,泰宁岩茶烘焙技术现场演示教学培训在梅口乡开课,来自全县各茶企的负责人和茶叶种植户共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活动邀请了福建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邬龄盛、陈泉宾2位专家,培训内容主要围绕茶叶(乌龙茶)烘焙技术及陈茶品质修复探讨等两方面展开。培训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现场互动与难题咨询相结合,受到了茶农的热烈欢迎。

现场交流时,茶农们有的围着专家“取经”,有的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抢抓机遇,争取做到茶叶品质更优、茶叶产值更高、茶叶体系更全,引领山区茶农共同致富奔小康。

茶产业作为梅口乡最具特色的产业之一,近年来,梅口乡致力于做大做强茶叶产业,充分挖掘本土茶文化,率先提出了“茶香金湖”的概念,全力推动农旅融合、文旅融合,助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