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下渠镇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8-31 09:10:00    来源:下渠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8月30日,下渠镇召开2021年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镇党委书记邹贵龙同志作动员讲话和工作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友丽同志主持。县民政局党组书记肖良清、县纪委监察一室主任卢达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姚水轮、县委组织部组织科李铭胜到会指导。全镇干部、各村党支部驻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邹贵龙就做好2021年村“两委”换届工作强调了三方面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换届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坚持把工作做在前,确保实现各项目标要求。三要坚决遵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平稳进行,做到选情提前研判、风险提前排查、矛盾提前化解。

会上,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姚水轮、县纪委监察一室主任卢达新就依法打击破坏选举行为、严明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等方面作出了强调,县民政局党组书记肖良清从讲政治、讲责任、讲纪律三方面对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友丽就顺利推进换届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再强化,要树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识。二是各项工作要再细化,要做好前期工作,全面把握时间节点,确保程序不少、环节不漏、标准不降。三是前期工作要再深化,要扩大宣传力度,强化风险矛盾化解,确保换届稳妥有序推进。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