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善乡:迎接新学期 开善中心小学有了塑胶运动场
2021-08-31 09:05:00    来源:开善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在开善乡中心小学大门外,三年级的学生小江每天都要在这张望一会。原来是学校的运动场在做塑化。对于这个爱跑爱跳的小男孩来说,这是一件天大的喜事。小江的妈妈笑着表示:“以前每天上学都要叮嘱他,在水泥操场上玩耍要注意安全,现在开学有了塑胶运动场我们家长安心多了。”

       开善中心小学运动场项目是开善乡今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之一,建设内容包括填埋沙坑缓冲区、硅pu篮球场、草皮足球场、跑道等。项目总投资85万元,目前已完工,9月1日将正式投入使用。

    “新学期新面貌,我们不仅为学生安排上了新操场,同时也翻修了教师周转房。希望在新学期里,老师们能够安心教学、舒心生活,学生们可以开心学习、健康成长!”校长肖九顺表示。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