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奏响“防疫+创城”集结号!
2021-08-31 18:21:47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综合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面对疫情防控当前形势,泰宁县各乡镇、各部门将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实行“两手抓”“双推进”,在积极做好创城相关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努力营造浓厚氛围。

图片

县委宣传部

县委宣传部常态化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责任片区认真开展新冠疫苗接种、重点地区返泰人员情况摸排登记工作,耐心向居民宣传和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引导群众及时接种疫苗。同时,县委宣传部还做好责任片区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创建宣传等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县图书馆

县图书馆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街道文明劝导活动,制止不文明行为,捡拾垃圾,共同维护社区与街道的卫生环境带动群众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努力营造创文明城市良好氛围,共同提高城市文明程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泰宁三中

泰宁三中教师志愿者深入责任片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除草、装运垃圾、扫地、清除死角,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环境,潜移默化地影响附近居民,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图片

泰宁四中、二实小

泰宁四中、二实小开展校园抗“疫”卫生大清扫活动,将统一行动和常态化消杀、清扫管理相结合,努力营造“清洁家园,预防疾病、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为复课复学后师生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

金湖幼儿园

金湖幼儿园积极做好迎接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校园内外环境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洗、消毒,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幼儿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
图片

杉城镇

杉城镇开展创全国文明城市、疫苗接种、防诈骗等“三结合”活动,按照“1+N”网格化管理,全镇干部逐村逐户逐点地摸清应接尽接底数、防诈成效、村(居)环创盲区的情况,打响“催”“防”两大攻坚战,创城三年行动第一阶段战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疫情防控期间,泰宁县着力发挥创城基础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共创共享的工作理念,将创城与防疫两项工作同步推进,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达到文明与健康同推进的效果。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