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朱口镇:提前做好校园安全功课,护航秋季开学
2021-08-30 12:40:00    来源:朱口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秋季开学在即,为扎实做好校园及校园周边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好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学习生活安全,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朱口镇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朱口镇各学校在开学前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

朱口幼儿园保育员和保安在开学前对幼儿园各个角落进行全方位的消杀工作。园长带领老师对消防设施、室内环境、户外玩具设施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排查,做到“尽早发现、迅速整改”,防患于未然。

朱口小学在学校设点对从省外返泰的孩子做咽拭子核酸检测,采样过程高效、有序,在卫生院及家长的配合下,共完成200名省外返泰学生核酸采样检测工作。

泰宁二中召开会议进行系统安排,周密部署,校长带领相关责任人对校园食堂、宿舍、教室等区域逐一排查,并将安全检查情况记录在册,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对电路安全等各种隐患进行排查和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排查,提升了教职工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了校园安全管理制度,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新学期开学工作筑牢安全壁垒。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