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朱口镇:修路与造景“双赢”
2021-08-30 08:40:00    来源:朱口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王坑村距泰宁县城20公里,距朱口镇4公里,近年来,凭借着莲塘步道、“网红桥”、“乡愁墙绘”等吸引了大批游客,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王坑村落后的道路设施已难以满足游客需求。为改善道路面窄、崎岖不平的状况,给游客以更舒适的游玩体验、更良好的旅游环境,王坑村委会决定对该路段进行翻修。

     休闲长廊改造计划共筹得资金22万元,于今年7月中旬开始封闭维修,并在8月24日完成验收,全面恢复通行。

      如今的休闲长廊长144.5米,宽4米,王坑村委会不仅在道路设计上别出心裁,将12生肖雕刻于地面,还在道路上方装饰彩旗、风车与灯笼。经过修缮后,来到王坑游玩的旅客更加络绎不绝,平静的道路又热闹起来了。 

       加快景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王坑村旅游进一步发展。王坑村委会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全面提升休闲长廊品质,实现修路与造景“双赢”。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