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下渠镇:村道桥梁无防护 加装护栏排隐患
2021-08-30 09:05:00    来源:下渠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自从镇里在叶家塅新村桥梁周围安装了防护栏杆,我们通行时就放心多了。很感谢镇领导想我们所想,为我们解忧”。近日,下渠镇党委在上渠村叶家塅新村安装桥梁防护栏杆,此举深受村民好评。

据介绍,上渠村叶家塅新村桥梁,自修建以来,一直都没有护栏。作为组里的唯一通道,人流量车流量都较为密集,日常还有很多老人和小孩出入,没有护栏防护,附近居民及过往的行人车辆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经上渠村反馈,下渠镇党委非常重视,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走访,收集民情、倾听民意。最后,通过专项资金申报了“下渠镇上渠村叶家塅新村桥梁加装安全护栏工程”,在此加装了一条高1.3米,长约18米的镀锌钢管护栏,并对原有的水泥砖基重新修葺,对水泥砖基的裂缝修补翻新。既保障了居民出行安全,也改善了人居环境。经过连日紧张的施工。近日,防护栏终于安装好。群众欢呼雀跃,奔走相告,幸福指数大大提高。

支部书记丁启禄表示,接下来,会继续践行“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立足实际,以“民生微实事”项目作为服务群众的有力抓手,让群众的幸福指数在家门口得到提升。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