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文化艺术> > 正文
超期待!又一院线电影在下渠镇取景拍摄!
2021-08-27 16:45:00    来源:下渠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继院线电影《青莲儿》在我镇香花墩开机拍摄,又一部院线电影《丛林刺杀队》在下渠取景啦!

8月25日,院线电影《丛林刺杀队》在下渠镇浩晟科技有限公司取景拍摄,拍摄现场设在生产车间及各类生产线上。下渠镇将继续做好对接及服务工作,优化取景环境,确保电影顺利拍摄。


《丛林刺杀队》是一部丛林喜剧动作片,讲述了一群充满正义感的战士为了平息危机冒险进入丛林,伸张正义的故事。故事发生在东南亚某地,恐怖分子劫持了一种可以让一个城市的人瞬间被迷晕新式气体武器。为了确保城市安全,主角NICK组织了小哪吒特战队前往丛林基地,最终特战队克服各种困难,破除机关,完成营救人质并解除武器危机任务。

浩晟科技有限公司是下渠镇盘活资源、企业重组的典型代表,企业重组后在积极提升生产线、更新设备及拓展产品的同时着重狠抓企业环境卫生整治。据导演巫向华介绍,此次在浩晟科技选景便是看中其厂房外部环境整洁,车间原料有序摆放、垃圾分类规范,具备电影拍摄场景条件和要求。

下一步,下渠镇将积极打造全域美丽乡村升级版,立足地域优势、生态优势,将香花墩、仁寿桥列入写生、影视基地,加快推动下渠文旅融合发展。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