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县领导深入下渠镇督促指导疫苗接种、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
2021-08-26 09:00:00    来源:下渠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8月25日下午,泰宁县委统战部部长陈东胜一行深入下渠镇大湖村、大坑村指导督促疫苗接种、村级组织换届、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在大湖村,陈东胜一行认真查看了疫情防控物质储备及疫苗接种有关台账,并详细询问了当前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陈部长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加大疫苗接种催种力度,筑牢全民免疫屏障疫苗,确保接种路上不漏一人。在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方面,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工作可能出现的难点问题进行充分研判,并严格换届程序,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换届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在大坑村,陈东胜认真查看了仁寿桥修缮、大坑小院木工主题民宿等项目,陈部长要求:产业发展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镇村两级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充分利用区位、资源等优势大力发展特色种养产业,要串点成线,做好文旅结合文章,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与生态旅游观光有机结合,助推乡村振兴。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