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朱口镇开展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会
2021-08-25 15:55:00    来源:朱口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为做好朱口镇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全面掌握镇区内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近日,朱口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召开业务培训会,特邀请泰宁县残联进行业务指导,朱口镇残联工作人员及各村残疾人联络员20余人参会。

会上,泰宁县残联副理事长江善龙强调,本次调查是“十四五”开启以来的首次调查,对“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各村要进一步提高对状况调查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切实做好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实行执证残疾人每人一表,精准开展入户调查,把好数据质量关,状况调查要真实反映残疾人的现实情况和精准需求。各村残疾人联络员要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创新工作方式,及时沟通交流,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

培训中,泰宁县残联工作人员冯细莲对残疾人基本状况,个人登记表的填写方法进行逐一讲解,并让各村联络员进行现场试填,最后再对于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下一步,朱口镇将坚持把关残疾人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加强入户调查,全面对镇区内持证残疾人进行数据采集,建立数据系统,为残疾人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为政府落实惠残政策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