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文化艺术> > 正文
院线电影《丛林刺杀队》在泰宁开机
2021-08-23 18:22:18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8月22日,院线电影《丛林刺杀队》在泰宁开机,剧组将开展为期十天以上的拍摄计划。

《丛林刺杀队》是一部丛林喜剧动作片,讲述了一群充满正义感的战士为了平息危机冒险进入丛林,伸张正义的故事。故事发生在东南亚某地,恐怖分子劫持了一种可以让一个城市的人瞬间被迷晕新式气体武器。为了确保城市安全,主角NICK组织了小哪吒特战队前往丛林基地,最终特战队克服各种困难,破除机关,完成营救人质并解除武器危机任务。

近年来,泰宁县紧紧抓住全省影视产业发展“2+1“布局的重大机遇,大力实施影视产业攻坚,培育“影视+”文化新业态,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目前已引进影视企业近60家,每年有20余个剧组在泰宁拍摄取景,拍摄了《一念殊途》《选择》《血战深坑岭》等10余部影片,实现营收近8000万元,税收约300万元。

《丛林刺杀队》导演 巫向华:

这边的山山水水、人文文化,我们都非常热爱,特别是泰宁出台了一系列影视政策对我们影视从业者有一个非常好的契合合作空间,我们希望未来能在泰宁创作更多更美好的作品,把泰宁的故事说给世界听。

下阶段,泰宁县着力推动影视文创园区专业化建设,扶持影视精品创作生产,加快影视拍摄服务平台建设,培育影视要素产业链,开展影视节事培训活动,全力培育文旅发展新动能吸引更多的影视企业、影视人才、网络作家入驻泰宁。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