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市税务局领导到余源村开展调研
2021-08-18 11:25:49    来源:开善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8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洪晖深入泰宁县开善乡余源村开展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饶秀健及县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温荣信参加调研。


       洪晖局长首先与余源村两委干部展开座谈,会上洪晖详细听取了余源村整体概况、党支部建设情况、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工作及其产业发展等情况,通过交流,具体了解了余源村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余源村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市派驻第一书记要发挥好作用,二是要和村两委干部搞好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余源村乡村振兴工作,三是要利用现有资源办好实事。

       会后看望了本单位派驻到余源村的第一书记沈建伟同志的居住生活条件,详细询问了解该同志在驻村中的工作开展情况。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