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农业农村局到开善乡检查指导经管工作
2021-08-18 11:17:47    来源:开善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8月12日,泰宁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胡小平和县经管站工作人员到我乡检查指导农村集体“三资”监管专项整治工作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在开善乡余上村,检查组认真查看了余上村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四上墙”的情况、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档案等材料,对我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成效进行检查。

检查组在余上村座谈

在乡经管站,检查组认真查看10个村的资金、资产、资源台账以及工程项目实施情况的相关凭证和记录,抽查了部分原始支出凭证。 

检查组在乡经管站检查材

检查组对于我乡的农村集体“三资”监管专项整治工作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结合2021年村级换届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切实把农村集体“三资”监管专项整治工作做实做深做细。针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检查组指出特别注意核对成员身份是否存在“两头空”、“两头占”问题,尤其是要认真核实特殊群体权益是否落实到位。

下一步,开善乡将针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落实落细农村集体“三资”监管专项整治工作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