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旅游资讯> > 正文
在泰宁,七夕可以这样过→牵手龙潭·情定房车
2021-08-13 14:50:00    来源:福建泰宁九龙潭景区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疫情期间哪也去不了,是否有点烦躁或是遗憾?不用急,就近的九龙潭邀您游龙潭、住房车、过七夕。

日游.乘坐竹筏

夜游.乘发光船

都说九龙潭是情侣的仙潭,不管是日游还是夜游,乘坐竹筏或是发光气垫船,爱都变的更加的浪漫和唯美......     

鹊桥相会

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光,都不及身旁的你。在这初秋的日子里,我们一起相约龙潭鹊桥,共同演绎一段:"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爱情神话......     

情定房车

在这特殊的时节,带上心仪的她(他),住泰宁福旅房车露营地,让您的旅行锦上添花。     

泰宁福旅房车露营地位于泰宁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北片景区中转点--长兴综合旅游服务区,距城区12公里,车程约15分钟,该项目由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权属公司——福旅房车公司投资,占地面积39亩,总投资约2000万元。房车以“庭院式”设计布局,采用绿植相隔,既独立、美观,又具有一定的私密性,车内配套设施以四星级酒店标准配备。拥有情侣、家庭、亲子三种不同房型,亲子房均有一厅加两间独立房,其中,大床房均配备全景透明天窗,让您躺在床上,就能领略星空的浪漫......营地内还配套有KTV房车2台、亲水乐园、儿童乐园、烧烤区和帐篷露营区等休闲区域,既是游人新奇住宿的体验地,更是团建及亲子拓展的绝佳地。     

亲子房、闺蜜房、情侣房

不一样的住宿体验,让你和他(她)度过一个浪漫、难忘的记忆......    

泰宁福旅房车位于长兴旅游综合服务区,距离县城约12公里,驱车前往约10分钟,房车距离九龙潭景区仅5分钟车程;房车预定电话江经理:15859809688、总台电话:0598-8799333

温馨提示

一、请您根据景区的时间段和人数按时购票,错峰出行;九龙潭日游预约电话:0598-7869199、夜游0598-7869799,或第三方平台:携程网、同程、美团。

二、请进入旅游景区现场扫“防疫行程卡”,显示绿码且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售票大厅,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并填写入园登记表、体温测量和防疫健康码核验。

三、请随身携带口罩、消毒剂等必要物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疫苗的接种,旅途中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及时告知工作人员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