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一场暖心的退休职工座谈会在下渠镇召开……
2021-08-12 18:30:00    来源:下渠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8月10日上午,下渠镇召开2021年退休干部座谈会,镇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以及一起奋斗的情景。退休职工罗天祥发表自己的退休感言,字字句句中流露出对昔日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包含着对镇里生活的依依不舍。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邹贵龙代表镇党委表达了对退休同志的感激之情和难舍之意。愿其在退休后继续保持良好状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快乐生活。同时,退休不退志,继续发挥余热,多多为下渠镇发展建言献策,也随时欢迎老同志常回家看看。

最后,镇党委书记邹贵龙、镇长林友丽分别为退休干部罗天祥献上下渠镇“光荣退休”纪念牌及鲜花。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