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满意在三明】大龙乡:组织开展“疫苗接种 倾力‘青’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11 20:13:51    来源:大龙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连日来,大龙乡团委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工作部署,组织青年开展“疫苗接种 倾力‘青’为”志愿服务活动,用一抹“志愿红”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为全乡疫苗接种工作加速推进保驾护航。

接种入口

接种登记

8月7日,志愿者们根据分工,在各个岗位配合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在接种入口,严格做好接种对象排号、体温测量和现场秩序维持工作;在登记区,积极辅助医护人员做好接种引导、信息登记工作;在候种区,耐心为受种人员讲解注意事项;在留观区,有序引导人流并进行基本帮扶。此外,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弱人员,志愿者们还组织专车接送,用实际行动让广大群众安心、放心、暖心。

候种驱

△留观区

据悉,当日疫苗接种量达164剂,其中接种第一剂144人次,第二剂20人次。截至目前,全乡疫苗总接种量达9907剂,其中接种第一剂5507人次,第二剂4400人次。下一步,大龙乡将接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动员更多青年参与到全乡中心工作,为顺利完成疫苗接种等任务展现大龙青年的亮丽底色。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