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凤展红旗 如画三明】文旅部专家组莅临新桥乡调研红色旅游发展工作
2021-08-11 20:06:20    来源:新桥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近日,国家文旅部革命老区红色旅游发展实施方案编制专家组专家、北京新时代文旅研究院院长吴若山一行到新桥乡岭下村调研红色旅游发展工作,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罗振青、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旅局局长江茂求陪同。

专家组调研老区情展馆

专家组调研家风家训堂

调研组一行来到“一杯米酒的老区情"主题展厅、家风家训堂、游击队员黄炳茂之家等,深入了解岭下村红色发展路径,挖掘红色资源特色。在现场,专家组详细询问了岭下村红色旅游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难点等,并对未来建设和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专家组指出,岭下村具有丰富的红色资源,现有的展厅设计别具特色,下一步要在吸引客流、文化提升方面再下功夫。

△专家组来到老游击队员黄炳茂家

发展红色旅游是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和助推器之一,近年来,新桥乡党委政府将革命老区丰富的红色文化和乡村旅游资源有机结合起来,致力于革命老区保护利用,同时做好红色文化的传承和弘扬,推动新桥文化历史焕发新的生机。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