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疫情防控】泰宁县接种疫苗新安排
2021-08-10 17:39:40    来源:泰宁县卫健局、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广大市民朋友:

近日,国内多地发生新冠肺炎本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的压力依然很大。当前,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能够大大降低感染率、住院率、重症率和病死率。为了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维护经济社会安全稳定,请广大市民朋友及时前往县中医院接种新冠疫苗。

接种针剂安排第一剂次、第二剂次皆可接种。

接种对象安排:12--17周岁未成年人(需监护人陪同),18周岁以上的成年人。

注:未成年人接种不限户籍、学籍,成年人接种不限户籍。

县中医院接种点八月份接种时间安排如下

18周岁以上:

星期一到星期天

上午8:00--11:30

下午15:00--20:30

12--17周岁:

星期一到星期天

上午8:00--11:30

下午15:00--17:30

注:1、学籍在泰宁的学生请根据学校安排时间前往接种。若错过学校统一安排的接种时间,请尽早由监护人陪同前往接种,并将接种情况及时反馈给班主任。

2、学籍不在泰宁的学生,由监护人陪同按12--17周岁接种时间前往接种点接种。

注意事项:请携带好身份证(未成年人需携带户口簿),佩戴好口罩。

温馨提示:

部分人群接种第1剂后,出现接种部位的红肿、硬结、疼痛,或发热、乏力、恶心、头疼、肌肉酸痛等轻微反应与已广泛应用的其他疫苗基本类似,属于正常现象,第2剂可以照常接种。接种后多喝水,注意休息即可缓解。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群众的积极配合!

泰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9日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