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五比五晒> > 正文
【五比五晒】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毕设微电影在上青乡开机!
2021-08-09 08:05:00    来源:上青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8月6日上午,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微电影在泰宁县上青乡半岭古村举行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这是一部讲述乡村医生坚守大山,为传承自己的事业而不懈努力的正能量电影,影片将以精彩的故事情节、生动饱满的艺术形象,展现乡村医生队伍的坚定、担当与无私奉献,从而带给人们感动和思考。

拍摄取景

      据了解,该剧组11名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到上青乡半岭古村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筹备与拍摄,通过多侧面、多角度地反映乡村医生的平凡之美,激励广大有志青年,积极投身伟大乡村事业,为乡村振兴注入青春力量。

乡村医生拍摄现场

      上青乡紧紧围绕“泰宁研学写生(影视)第一乡”的发展定位,大力挖掘当地绿色文化、古色文化,由乡党委、政府统一规划,实施美丽乡村、传统村落等项目建设,并积极与高校进行对接,吸引团队来我乡开展活动,协助提供吃、住、行等一条龙服务。今年来,共接待研学、写生、影视拍摄等团队近7000人次,20余位高校学生在我乡完成毕业设计影视作品。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