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研究 再落实】国家文旅部专家组莅临上青乡调研旅游工作
2021-08-08 10:50:00    来源:上青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8月7日上午,北京新时代文旅研究院院长、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文旅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吴若山一行,到上青乡调研旅游工作。

专家组一行来到上青乡崇际村,实地走访了上青游浆豆腐体验馆、上青乡写生基地、上青乡民俗馆、“三明实践”一条鲤鱼的故事展示馆等,深入了解崇际村旅游发展路径,革命老区泰宁旅游发展过程。在现场,专家组详细询问了崇际村旅游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难点等,并对未来建设和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专家组指出,上青乡具有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是把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鼓励青年返乡创业,将村民留在村里发展,做活乡村经济。

近年来,上青乡紧紧围绕“生态产业化创新发展示范点”、“泰宁研学写生第一乡”和“龙门里”文旅融合实践地发展定位,推动文旅融合项目,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推进写生研学产业,做实“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助力乡村振兴!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