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县领导赴大龙乡开展工作调研督导
2021-08-06 21:21:51    来源:大龙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8月3日,县领导乐仁昌、李先华、江东斌先后前往大龙乡焦溪、角溪、江家岭等村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村“两委”换届等工作调研和督导。

县领导详细了解了大龙乡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农村在建房屋安全清查整治、防汛防台等工作情况,实地调研了老虎际古村落修缮项目、角溪水电站等安全生产工作。

县领导调研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松懈情绪、侥幸心理,做好境外入境人员和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地区入(返)乡人员全流程管控,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将村“两委”换届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突出党建引领,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严肃换届纪律,切实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要抓牢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培育经济增长点,为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要切实扛起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