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五比五晒> > 正文
【五比五晒】大龙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技术交底会
2021-08-06 21:19:20    来源:大龙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近日,我乡召开大龙乡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技术交底会。业主方、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村委会、理事会各方代表参加会议。会上,设计单位对项目工程施工图设计的要点及施工技术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分别就施工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我乡党委副书记胡铮就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严把安全生产关。要强化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建设过程中无安全事故发生。

二要严把质量关。施工单位要按照施工设计方案严格施工,保证工程质量

三要抢抓工期,加快项目实施。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工程按时按质完工。

此项目工程建设地点在大龙乡显口村。建设内容为房屋立面修缮67栋;新建移民文化公园1座;显口村路灯亮化30盏,总投资约300万,计划于今年12月底完工。项目建成后,可以有效地改善农村居民生活环境,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擦亮乡村振兴底色,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