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县领导深入杉城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06 19:45:47    来源:杉城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远,县委常委、副县长邸中秋,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邓大钱等领导先后深入杉城镇德华木业有限公司、泰宁艺峰服装织造有限公司、泰宁鑫源梅花鹿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十余家企业进行项目攻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调研指导。


几位领导来到各企业,详细向各企业主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是否遇到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并强调企业要开发自身特色产品、注重产品质量;生产中要注重生产安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保障企业人员和财产安全;加大产品宣传,开发更多岗位带动致富。

调研结束后县人大主任黄志远、县委常委邸中秋、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邓大钱分别在各自挂包村开展座谈,并强调:疫情防控上镇村两级干部要提升思想防线,做好外出返乡人员摸排和严格疫情防控措施;防范电信诈骗上要加强反电诈宣传,引导村民不要贪心,天上不会掉馅饼;村级组织换届上要提前谋划,按照要求稳妥推进。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