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县领导赴大田乡指导督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1-08-04 10:05:00    来源:大田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8月3日,县领导罗水河、黎辉平、刘文婷一行人到大田乡卫生院、在建项目点、市场超市、各企业以及乡直各站所指导督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攻坚等重点工作。

在乡卫生院、市场超市,罗水河一行人详细查看了解了近期的消杀台账记录和发热点设置等情况;在福建鑫绿林产品发展有限公司、泰宁明阳合金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查看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乡直站所、乡在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攻坚、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就当前的项目进展与下阶段的计划安排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调研过程中,罗水河一行人强调:在疫情防控上,乡卫生院要积极做好发热点设置规划,乡直站所际各企业要做好各员工的疫情防控登记工作,全乡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加快构建全面免疫屏障。在安全生产上,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举措,坚持不懈地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在项目建设上,要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各项目建设,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实际用好资源政策,确保项目高效快速推进。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