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开善乡:县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04 11:55:00    来源:开善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8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饶秀健,县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黄增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暨芳一行深入开善乡开善溪生态廊道、卫生院、展宏纸业、池潭村进行项目攻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调研指导,调研结束后在余源村就村级组织换届、村财增收等相关问题与两委干部开展座谈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开善溪生态廊道、池潭村静心垂钓项目现场,饶秀健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与下一步建设计划。在开善乡卫生院,仔细查看了近期台账记录与消杀落实情况,并就现阶段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具体询问。在展宏纸业,深入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生产经营状况与下阶段发展规划与负责人进行了积极探讨。

在调研过程中,饶秀健强调,项目建设要全力推进,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结合自身实际用好资源政策,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项目高效快速推进。疫情防控要常抓不懈,要继续加强防控漏洞排查,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全生产要一以贯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尤其要做好农村房屋安全再排查和自建房再指导工作,抓实安全隐患整改,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