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守护群众健康安全
2021-08-04 21:38:01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泰宁多管齐下,齐抓共管,稳防稳控,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守护群众健康安全。

连日来,在县中医院,不少市民安全有序的在接种点接种疫苗,现场安排了志愿者协助做好秩序维护,道路指引、登记查验等疫苗接种相关工作。

医护人员详细询问接种人员过敏史和健康状况,核实接种信息,有序推进接种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目前我县已经接种了11万计次疫苗,其中第一计次已经接种了6万多人,希望尚未接种疫苗的市民抓紧时间去县中医院进行疫苗接种。

泰宁县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中高风险地区入(返)泰人员“全筛查、全检测、全监管”。

县领导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安排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多渠道提前发出疫苗接种公告,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同时,通过多部门联动,对南京、扬州、厦门等中高风险地区入(返)泰人员进行全筛查、逐一追踪不漏一人,落实核酸检测和人员全程管理。

下一步,泰宁县将全方位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同时,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相关知识,提高居民自我防范意识和个人防护能力。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