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聚焦党代会 开启新征程丨党代表报到!泰宁进入党代会时间
2021-07-29 17:30:39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7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泰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拉开帷幕。党代表们肩负着全县党员的重托、满载着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陆续向大会报到。

党代表们陆续前来报到,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材料、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为大会顺利召开做好准备。

报到后,与会代表们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泰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将认真履职,尽心尽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开好本次大会,积极为推动泰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