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五比五晒> > 正文
【五比五晒】大龙乡推进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
2021-07-29 16:28:23    来源:大龙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7月23日下午,市水利局专家、县水利局、福建省三明水文水资源勘测分中心、大龙乡人民政府、福建华圣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编制单位)等相关人员,深入大龙乡开展三明市泰宁县大龙乡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现场审查。

参审人员前往大布溪杨家地段、龙祥亭段等河段,实地察看河道现场的状况及周边环境是否达到建设条件

7月24日上午在华大酒店会议室召开项目实施方案审查会。会上,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专家组就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等提出了宝贵意见,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工作方向。

三明市泰宁县大龙乡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位于大布村大布溪中下游,起点为华大一级电站,终点为兴隆庙,项目区河段总长 7.2km。具体从生态保护措施、生态修复措施、生态水利措施、生态亲水措施、标示管理措施五方面采取相关工程措施,确实落实“河长制”,打造安全生态的大布溪。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