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精准扶贫> > 正文
拓宽销售渠道,助农增收,摘出幸福生活
2021-07-29 16:13:43    来源:杉城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走进长兴瑶坪提子庄园,目光所及是一串串成熟诱人的葡萄,空气中混合着的浓郁果香让人不禁垂涎三尺。据农庄老板廖财福介绍,农庄占地50余亩,种植了红提、香提、夏黑、巨峰等葡萄和提子共8个品种。农庄选择了优质果苗,种植8年,现在是出果黄金期,果子颗粒饱满,又大又甜,容易保存。

放眼望去,虽然现在正是果子采摘的好时节,作为一个小型的观光采摘园,怎么园里游客却寥寥无几呢?一谈到这个问题,老廖就心里发苦“今年天气好,果子比往年早了半个月成熟。但是从去年开始,因为疫情影响,游客少了很多,加上市场竞争大,这丰收年竟是出现了产量过剩的情况。”虽然销售情况不佳,但是老廖不是一个依赖“等靠要”的人。他让女儿帮忙搭建了“嗨喃咛”电商平台,把果子销往江浙皖等省份。为了打开泰宁市场,老廖又提着果子来到杉城镇政府,希望通过口口相传的方式让本地客户了解果子的品质。

目前大部分的品种已经上市,还有3万斤待销售。通过电商平台卖出了300余箱,这两天通过口口相传的方式,订单量节节上升,累计卖出了100余箱。

助销热线:13515984317廖总,价格:50元/6斤(团购更优惠)

正在打包的老廖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杉城镇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实践活动中,从细微做起,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难题。下一步,杉城镇将从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入手,帮助农业生产者进行农产品生产的同时,积极优化营商环境,让农产品不仅“种的出”,而且“卖得好”,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