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愿少年们以梦为马,奔赴下一场山海--2021年福建省红领巾先锋夏令营
2021-07-29 12:07:55    来源:大田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2021年7月23日是大田乡组织“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红色文化研学主题夏令营活动的最后一天。

聆听红色故事。在少年红军展览馆内指导老师用真诚、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大田成立的建黎泰模范少先师的事迹、由“红小鬼”组成的少共国际师革命事迹、英勇无畏的信差战士廖庆良等模范人物的红色故事。

队员们通过听与写结合的方式,重温了革命传统,感悟了红色精神。不仅增强了孩子们对革命烈士精神的学习意识,而且促使大家更加明确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懂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心存感恩,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拼搏,积极向上!

学习消防知识。一节师生互动的消防课,激发队员们的思维,集中队员们的注意力,让学生们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此次对消防知识的学习,队员们对消防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掌握了一些消防安全的基本理论知识。少先队员们脸上洋溢着的自信和笑脸。

为期五天的2021年福建省红领巾先锋夏令营在大田乡少年红军展览馆内落下帷幕,五天来队员们体验绿水青山、接受红色洗礼,队员们在泰宁的丹山碧水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身影、在中央少年红军文旅小镇中留下了坚实执着的步伐,成为了红色故事的讲述者、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和红色文化的传播者。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