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多彩泰宁> > 正文
在杉城镇的这个地方,和萤火虫一起浪漫一“夏”…
2021-07-28 16:23:55    来源:杉城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  

夏夜,耕读李家的天空缀着宝石似的星星,朦朦胧胧的田野上,无数只萤火虫闪闪地飞往田头地角,宛如一串串、一排排彩灯,织成无数条纵横交错的彩带。让我们和萤火虫一起浪漫一“夏”吧!

月黑见油灯, 孤光一点萤

夕殿下珠帘,流萤飞复息

昼长吟罢蝉鸣树, 夜深烬落萤入帏

萤光下的童真

相逢夏月满, 更值夜萤飞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