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满意在三明】“烟花”已经升级为14级强台风!泰宁接下来的天气将是这样…
2021-07-22 16:36:00    来源:中国气象局、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河南的特大暴雨牵动人心,海上的两个台风也扰的人不敢放松警惕。

向日葵8号卫星拍摄   

最新消息!第6号台风“烟花”已经升级为14级强台风!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  (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21日)11时位于我国台湾省宜兰县偏东方向大约6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北纬24.1度,东经127.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5百帕,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0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

▲台风“烟花”20日14时路径图

▲台风“烟花”21日11时路径图

22日移入东海海面,有可能擦过台湾岛北部,然后逐渐向浙闽沿海靠近,并于25日早晨到上午在浙闽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1~13级,30~38米/秒)。

接下来的几天,泰宁依然是高温天气,但出行要注意携带晴雨伞,遮阳避雨两不误。注意多喝水补充水分,防暑降温仍是防范的重点。广大市民朋友们,近期请及时关注最新台风预报动态哦。

科普小课堂开课啦~台风来了怎么办?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