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三明实践”现场教学基地——泰宁上清溪景区“一条鲤鱼的故事展示馆”开馆了!
2021-07-21 09:45:00    来源:泰宁旅游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三明实践”一条鲤鱼的故事展示馆项目位于上青乡崇际村上清溪景区上码头新管理房1楼,占地约300㎡,总投资61万元,于2021年6月建成。      

展示馆涵盖“风展红旗,如画三明”、“一条鲤鱼的故事”“牢记重要嘱托、守护绿水青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好生态带来好日子”、“开启新征程建设新泰宁”、全国劳模工作室七大板块。

1997年4月10日,习近平同志深入泰宁县上清溪考察旅游开发和生态保护工作,充分肯定了泰宁“旅游兴县”发展思路,并叮嘱“金湖、上清溪都是我们不可多得的宝贵资源”、“一定要好好保护环境”。多年来,泰宁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真正走出了一条现代绿色发展之路。

“三明实践”一条鲤鱼的故事展示馆项目的建设,以保护泰宁绿水青山的基础,全力打造中国文旅康养胜地、生态产业化创新发展示范区、两岸乡村融合振兴试验区、中央苏区发展振兴区。      

展示馆集中展示了鲤鱼故事、生态环境保护和旅游发展成果,深刻反映出泰宁旅游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只争朝夕、开拓创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奋斗姿态。是我县旅游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谱写“三明实践”泰宁旅游新篇章一项重要举措。      

上清溪美景赏析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