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旅游资讯> > 正文
来泰宁,静养三伏,健康一夏
2021-07-21 10:35:00    来源:泰宁旅游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图片   


应对三伏天  
不仅要多喝热水、吃热食、洗热水脚“以热制热”  
更要学会静心、静神、静气“以静制热”
   
可恰逢暑期  
让广大青年朋友天天搁家里呆着  
不吹空调还得和颜悦色平心静气  
怕是有点强人所难昂  

所以,来泰宁吧  
这里是中国静心之地  
地处北纬27度的黄金地带
 
专供27℃的夏天  
来这里消暑纳凉 


舒服过伏天


图片

静神朝拜

图片 

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向烟波浩渺的大金湖,体感微凉,此刻乘游船出发,前往著名的南方悬空寺“甘露岩寺”,一路绿荫,微风习习,带给清晨的你一抹微笑。抱一抱状元柱,在寺前静坐一柱香的时间,这个伏天,心静自然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静心漂流

图片


在房间躲过了午间的艳阳高照,千万不能错过傍晚上清溪的西风斜阳。此刻,乘一叶竹筏顺流而下,夏日的暖风与溪涧的凉意在峡谷相遇,汇成了温柔的山风拂过脸庞,最是静心漂流时。


夜晚,夏日的热浪褪去,九龙潭的夜游流光溢彩,乘一艘发光气垫船,听蛙声虫奏,夏夜蝉鸣,好不惬意。


图片

图片

上清溪

图片

图片

夜游九龙潭

图片


图片

静气漫步

图片


寨下大峡谷,这个世界地质公园的样板景区拥有你意想不到的美好。一路漫步,从竹木栈道到花岗岩路面再到鹅卵石铺路,从天穹岩的瑰美到通天碑壮丽再到堰塞湖的静谧。深切的峡谷遮挡了浓烈的日头,茂密的竹林覆盖成荫,无论是拂晓还是日暮,在这个伏天,都是凝神静气,休闲漫步的好去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