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妇联开展“魅力巾帼,美丽绽放”插花公益活动
2021-07-20 08:40:00    来源:泰宁姐妹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了进一步凝聚新时代妇女力量,丰富我县女性的文化生活,展现巾帼魅力。县妇联继上周开展美妆公益活动之后,于7月18日再次开展了以“魅力巾帼,美丽绽放”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心有繁花自芳华,插花是融自然、艺术、审美于一体的高雅艺术。花艺老师对大家进行插花技巧步骤的讲解,并现场演示。姐妹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动手,并按照老师的讲解,剪接、绑枝、粘贴,充分发挥创造力,制作出一个个造型独特,生意盎然的作品。

本次活动,用鲜花为撑起“半边天”的巾帼英雄们增姿添彩,广大妇女姐妹在插花中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不仅收获插花艺术的技艺,培养了美学素养,还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展现了巾帼魅力。姐妹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插花活动,感受到儒雅艺术的熏陶,营造了积极、轻松与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有利于今后不断坚定信仰、立足岗位,在平凡岗位上继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创造更多巾帼传奇!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