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五比五晒> > 正文
【五比五晒】开善乡:这个学校的生活环境正在悄然焕新颜
2021-07-16 09:25:00    来源:开善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开善乡中心小学教师周转房改造工程,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正快速有序地推进。该工程总投资80万元,对12套教师宿舍进行内装修,工程于7月2日开工,计划于8月15日前验收完工。

项目业主召集工程设计、监理、施工方召开项目推进会

      在开工当日,该校通过座谈形式讨论了工程的质量、安全与进度等事项。如今短短的两个星期,已拆除所有的旧门窗,换上了新门窗;铲除清理了空鼓的抹灰层,并重新粉刷;目前正在进行水电设施安装和地砖铺设。

验收空鼓抹灰层的铲除

水电设施的安装

      原先开善乡中心小学的教师宿舍一直很简陋,难以满足教职工的生活环境需要。该工程的实施解决了该校教职工的住房困难问题,也将为该校吸引更多优秀教师、壮大师资力量打下基础。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