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泰宁县交警大队启动夏季夜查整治行动
2021-07-16 09:2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泰宁交警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针对现在正值暑假期间,返城度假人员增多,消暑纳凉聚餐活动增加等情况,为进一步加大酒驾查处力度,打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泰宁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全县公安机关统一行动,特别是交警大队和各派出所要狠抓落实。7月14日晚,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各派出所启动夏季夜查交通整治行动,重点检查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驶、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夜查,一方面,对酒后驾车存在侥幸心理的人给予他们很大的震慑作用;另一方面,对在场的广大市民朋友起到一个良好的现场警示教育作用。泰宁县公安局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酒后驾驶害人害己,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家庭幸福,请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车。

当晚,县交警大队共出动2组30名警力、警车7辆,分别在城区主干道和平街的县政府路口和实验小学路口两个点设卡,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在夜查行动中共查获酒驾2起、涉牌涉证21起,劝导电动车不戴头盔40余人、不走斑马线和逆行50余人。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