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泰宁县“司法调解”助推“静夜守护”工作
2021-07-16 17:25:39    来源:泰宁县生态环境局、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7月13日上午,泰宁生态环境局、县公安、文旅、市场监管、住建局等“静夜守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司法局北洲调解室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解决兰博酒吧噪声影响尚都酒店经营问题。

1.jpg

“我们酒店住客被吵的睡不着觉,希望有关部门解决。” 尚都酒店老板向执法人员反映。

据了解,尚都酒店楼下的兰博酒吧夜间使用低音炮、播放DJ歌曲等噪声太大,造成酒店住客被吵的根本无法入睡,6月以来,多次在“12345”平台反映兰博酒吧噪声扰民问题,泰宁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依据职责多次赴现场解决,泰宁生态环境局积极主动开展“测管联动”,为处理纠纷提供数据支撑,推进噪声污染纠纷问题及时解决。

2.jpg    

3.jpg

为进一步解决双方矛盾,邀请司法调解员参与当事双方司法调解,通过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友好协商办法处理好邻里关系,最终双方签下调解协议,矛盾纠纷得以化解。

4.jpg

面对社会噪声点多面广的复杂性,泰宁县开拓思想、创新机制,在依法依规的刚性要求前提下,引进司法调解柔性执法,通过司法调解与多部门共管联动相结合,合力共为,解难去愁,还民于静,对化解噪声污染纠纷取得较好成效。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