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朱口镇首个村级儿童乐园落成,今年还将建2个!
2021-07-16 16:23:16    来源:朱口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近日,在朱口镇王坑村里,一群孩子正在新建的儿童乐园中嬉戏,或玩滑梯,或玩摇马,其乐融融。

“农村里生活的大多数以老人和小孩居多,因为资源限制,孩子们一直没有玩的地方,我们很希望孩子们有个去处。”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朱口镇班子坚持访民生探民情,将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工作进行挂图作战。在听到群众的呼声后,第一时间制定了王坑村地面儿童乐园和水上乐园的建设计划。

今年七月初,王坑村儿童乐园设备已基本完成建设,“村干部老早就跟我们说过配备器材的事,村里的孩子都很高兴,所以一大早趁着太阳不大便陪着孩子出门来了。”王坑村王大妈一边摇着蒲扇一边说道。

据悉,该儿童乐园占地500平方米,目前已投入使用,部分自制设备也即将入场安装,在儿童乐园旁的水上乐园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预计八月初可投入使用。朱口镇今年将建设三个儿童游乐设施项目,另外两处将分别选址朱口集镇和朱口村。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