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梅口乡人大开展“亮身份、晒履职、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7-15 08:45:00    来源:梅口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7月14日,梅口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亮身份、晒履职、办实事”实践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子兴、财经工委主任陈列风、人代室主任黄月花等人共同参与,同时对我乡人大代表进行走访、督办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以实地调研+座谈讨论的形式开展,组织代表们前往泰宁县生态文明展示馆、水际下坊、景阳书院、集镇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了梅口乡产业发展、工程项目建设等情况,收集了群众对旅游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实地调研结束后,一行人来到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开展座谈会。会上,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乡村建站汇报近年来项目建设情况,代表们围绕群众关心的猫大线建设、大米加工厂等热点问题开展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对梅口乡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代表们能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高依法履职水平;二是希望代表们能够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强化代表意识,充分发挥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走访收集群众反映最迫切、最关心的问题,形成意见建议,为乡村振兴有序推进贡献力量;三是希望人大主席团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密切和代表的联系,完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相关制度,组织开展好各类会议和闭会期间的活动,为代表发挥主体作用提供坚强保障。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