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最美泰宁>最美乡村> > 正文
“荷”你有约——泰宁县大田乡邀您来赏荷!
2021-07-15 17:44:39    来源:大田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在炎炎夏日中,碧绿的荷叶、娇艳欲滴的荷花,微风拂面带来阵阵清香沁人心脾,近日,位于泰宁县大田乡大田村上乾组的30余亩荷花相继盛开,一派“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就完美呈现在众多游客眼前。

满池碧绿的荷叶间,白色、粉色的荷花点缀其间,有的含苞待放,有的灼灼盛开,漫步栈道,欣赏荷花风景,荷香四溢,吸引游客们驻足赏花拍照,成了网红的打卡地。

近年来,大田乡围绕“一心一轴五区四节点”红色旅游发展布局和“一溪一带一路多节点”人居环境整治规划布局,形成“世界地质公园游途中的客栈、休闲康养的静雅空间、九山半水半分田的诗画大田”新格局。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欣赏一场荷花盛宴;还可以在龙鳞坝上嬉戏玩水;可以在彩虹步道上漫步徜徉;可以在途麓乐园里烧烤露营、游船呐喊;可以在红军桥上聆听红色故事;可以在少年红军展览馆内回顾革命烽火岁月;可以在红色文化主题公园里欣赏“少年红军行军战斗”主题墙绘;可以品尝到洋芋粉丝、荞麦饼等特色小吃.........


赶紧约上三五好友或带上家人,来泰宁县大田乡陶醉一“夏”!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