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泰宁县即将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八闽行”科普讲座
2021-07-14 15:30:00    来源:泰宁姐妹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妇科肿瘤分为良性和恶性,恶性肿瘤还会向一些器官及全身转移。妇科肿瘤危害最大的有3种,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和卵巢癌。这3种癌症不仅会威胁女性的生育情况,甚至剥夺女性作为母亲的权利,发展到晚期还有可能导致死亡。 

7月18日,泰宁县妇女联合会联合泰宁县妇幼保健院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八闽行(泰宁站)”科普讲座,邀请了中国肿瘤防治联盟福建省妇科肿瘤专委会的知名专家为大家科普妇科肿瘤防治知识及现场咨询,提高女性防病意识。

活动时间:7月18日 9:00-11:00(科普讲座)、11:00-12:00(现场咨询)

举办地点:县政府一楼会议室

专家介绍:

何心勤 副主任医师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中国肿瘤防治联盟福建省妇科肿瘤专委会常委兼理事长、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妇科肿瘤分会常委

陈琼华 主任医师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主任、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妇科肿瘤专委会主任委员、福建省肿瘤防治联盟主任委员

黄秀敏 主任医师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妇产科主任,妇产科教研室主任、福建省肿瘤抗癌联盟妇科肿瘤专委会副主委、福建省抗癌协会委员

       王赵伟 副主任医师

厦门市第五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教研室秘书,妇产科住培基地秘书、福建省肿瘤防治联盟第一届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

李斌 副主任医师

厦门市湖里区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福建省妇科肿瘤防治联盟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微创委员会委会

杨美 主任医师

福建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病理学组副组长、福建省医学会妇科肿瘤分会常务委员、福建省抗癌协会第三届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

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参加人员于7月15日(周四)下午下班前将参加人员回执表报送至县妇联邮箱:tnfL7832934@sina.com;

2.其他有意愿参加的妇女群众可通过户籍所在地的妇联或妇委会报名。

3.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参加人员全称佩戴好口罩,提前15分钟入场。

既能享受义诊福利、又能get防癌治癌知识,关爱生命、科学抗癌,快叫上家人朋友一起来参加吧!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